中西部项目

“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 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者培训项目华中师范大学班 开班通知(三班)

作者:    日期:2015年07月31日 00:00    点击:

各位学员:

您好!经所在地市州遴选,贵州省教育厅审批,您被选送参加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者培训项目华中师范大学班(三班)学习,谨向您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集中学习时间:2015年8月22日—8月31日(8月22日全天报到,8月23日正式上课)。

2.报到及住宿地点:卓悦假日酒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45号,前台电话:027-87051888 87051899)。

二、乘车路线

1.乘飞机抵达武汉:乘天河机场大巴(30元)至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再搭乘715、538、596、804、907路公交车至“虎泉站”下车,过天桥后即到宾馆;或直接乘坐出租车至宾馆,约120元。

2. 乘火车抵达武汉:

(1)汉口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开往光谷方向)经15站至“虎泉站”,出站后向西走约300米即到宾馆;或乘出租车至宾馆约50元。

(2)武昌火车站:乘坐907、66、538路公交车至“虎泉站”,过天桥后即到宾馆;或直接乘坐出租车至宾馆,约15元。

(3)武汉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经12站至“中南路站”,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开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出站后向西走300米即到宾馆;或直接乘坐出租车至宾馆,约35元。

三、研修费用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住宿费由教育部专项资金提供,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如提前达到或推迟离开,所产生的食宿费用需自理。

四、有关要求

1.学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研修。无故逾期2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因故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经学校向所在县(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更换人员,并及时报省国培办,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县(市)教育主管部门书面同意函。

2.报到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

3.请自带日常生活用品和常用药品,建议自带水杯,自愿携带电脑,宾馆可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4.为了您能安心学习,培训期间请勿带家眷,并无法安排住宿,敬请谅解。

5.每位学员准备1份个人成果资料(优秀教学案例),于培训前一周打包发至班主任指定的电子邮箱:709867337@qq.com,文件命名为“地市+姓名”。该案例将在培训主题论坛中与专家、其他学员交流讨论。

6.为方便联系和交流,班主任建立了国培QQ群:327566077(2015贵州信息技术三班),请提前申请加入,并更改群信息,将昵称改为“地市+姓名”。

五、通讯联系

班主任:严 莉 027-67861328 13627233812

张炜维 15207127856

传真电话:027—67868410 邮编:430079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有关此次培训通知和内容动态,请随时关注华中教师教育网站http://spzx.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培训网)。

华中师范大学

2015年7月6日

“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 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者培训项目华中师范大学班 开班通知(三班)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