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校长国培计划”学员自选培训机构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4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实施“校长国培计划”—2015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的通知》(校国培办〔2015〕10号)的部署,参训学员将通过菜单式、开放式、信息化的选学服务平台,了解各培训院校(机构)的项目实施方案,结合个人培训需求,自主选择培训院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学时间

2015年6月8日—6月15日,每天选学平台开放时间为8:00—18:00。

二、选学方式

参训学员登录“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gpjh.enaea.com/)进行自主选学。参训学员的登录账号为学员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注:以x结尾的,请输入小写x)。为保证帐号安全,建议学员首次登录后先修改个人密码。

三、选学操作流程

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页面“用户登录框”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进入学员自主选学系统,“点击查看”各培训机构的“培训方案”,根据学段选定培训机构。点击“报名”,即完成选学。在选学时间截止前,学员可以更改选学单位,选学报名时间截止后,则不允许再修改。每个培训机构名额限报50人。

四、工作要求

各有关部门与机构要高度重视学员选学工作,组织参训校长通过选学服务平台自主选择培训机构。参训学员要在规定时间内认真选择培训机构,做好参训准备。具体办班时间由各承办机构自行通知。

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

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代章)

2015年6月2日

关闭